成美你且住口

【金光瑶】 英雄不问出处,特工不问归路

鉴于本人在瞎写的路上一去不回头,预感以后本人很可能还会写出弱化瑶,泥塑瑶,婊里婊气瑶,哭哭叽叽瑶,underage sex,rape,一路睡攻上位瑶等等毁三观文,所以特此说明,金光瑶真容以一切以本文为主,我不要你觉得,我只要我觉得。其他乱七八糟的人设都是被迫上演我发的垃圾剧本而已!

 

咱先从瑶特工生涯说起,这就要涉及两大争议

1. 瑶有没有色诱上位,和温总不清不楚?

本人认为完全没有,瑶就是靠超强心里素质,坚韧性格,稳定情绪,精密大脑才完成完美卧底生涯。美貌是他最不屑的特质,甚至是他的负担。我瑶就是洁身自好,出污泥而不染,身在沟渠,心向明月。

 

至于和温总有没有过去本瑶妈不在乎,但我确定他肯定没有靠睡男人获得情报,禁止污名化特工。


 2.瑶在射日战争中是不是投机分子,抢占主角战功?

不是投机分子,我瑶忍辱负重,夙兴夜寐,射日首功很大程度为了认祖归宗,为了月亮,明确了他的目的,就不难反推过程,他不是摇摆不定,他从投靠温总前就想好归路了。刺杀温若寒是他筹谋已久,就在等待时机。瑶特工隐秘而伟大。

开金手指的主角不在讨论中

 

 

说说其他争议

3.穷奇道截杀金姐夫死亡,金光瑶责任?

0% 

两句话解释:人不为己天诛地灭;人各有命。

 

4.欠不欠聂家的?

欠他家个锤子,当时没把聂二锤死。

聂大聂二一句话送给你们“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”

 

5.重生后的瑶是否应该改邪归正?

没错为什么要改邪归正?!

如果非要说那是“错”,那瑶只能说

 

null

 

6.瑶修为低武力值差?

纯属扯淡,这梗和鞋垫梗一样一点都不好笑。

如果曦,忘,羡,澄,南帝北丐的话,我瑶就是“俏黄蓉”,博采众长又勤奋,为什么很多人总喜欢弱化瑶“过目不忘”这个能力?这是神的天赋啊!

 

 7.弦杀术是偷技学来的?

这纯属脑残xc党的言论。

没人展示怎么学?肯定不是忘机教的吧。如果这么难的招数我瑶都看一遍就会的话,那瑶早和温总正面刚了。明显有人手把手教的。

 

 

说说曦瑶可能性

8.曦瑶可否he?

我从不萌be cp

曦:“躲不过痴恋的欣慰,找不到色相代替”前二十年就跟着瑶红尘翻滚,虽然走禁欲柏拉图风,但明显就是谈恋爱。这执念他参不破,不疯魔不成活,早晚开棺复活。

瑶离开曦一样能过,但我猜他不会再选别人了。

 

9.曦是否能接受瑶做的事情?

曦:“他变了我也喜欢,我爱他变幻。”

 

 

10.复活瑶后,曦对外(玄门败家)会采取什么态度?

不遮不掩,态度非常嚣张。


 11.金光瑶有没有来生?

当然有 !!原著只是没写完,并不代表曦瑶be,更不代表瑶不得超生!我想要他活的人太多太多了!;不要在我这里舞没有来生的梗 在我眼里属于拆cp行为,就别怪我对你口吐芬芳!


说说最想说的英雄不问出处。

12. 对瑶的评价

超A大总攻。

拉着曦搞了一千二百座瞭望台,境界甩全md其他角色几个level了,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了。世家出身的人能明白什么叫“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”吗?只有金仙督懂。这样的枭雄却没有好下场,“娼妓之子”始,“娼妓之子”终,一切以出生论英雄,本人最看不上的偏见,只能说原作者缺乏普世慈悲。

但百姓会念着仙督的好的,这就够了。

数英雄论成败,古今谁能说明白,千秋功罪任评说,海雨天风独往来

一心要江山图治垂青史,也难说身后骂名滚滚来,有道是人间万苦人最苦,终不悔九死落尘埃。

 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